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7年中国轻纺城市场成交额再创新高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1-23

  随着转型升级的深入推进,2017年中国轻纺城市场持续提升发展,再次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据悉,2017年中国轻纺城市场群实现成交额1642.5亿元,同比增长9.2%,其中面料市场成交额1080.7亿元,同比增长11.4%,钱清原料市场成交额561.8亿元,同比增长5.2%。同时,轻纺城网上市场实现交易额303.7亿元,同比增长37.5%。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网上市场交易额增长最为迅速,其次是面料和原料市场成交额的增长。

  据记者了解,去年以来中国轻纺城紧抓传统企业改造升级的契机,面对日益复杂的经济形势和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经过柯桥史无前例的印染大整治之后,围绕绿色高端、时尚创意、科技创新、人才驱动等行业产业热点,轻纺城市场与柯桥纺织产业共同迎来新的蜕变。

  此外,轻纺城网上市场发展迅速,“线上线下”双渠道营销模式,为纺城发展提供新的动能,使两个市场融合范围更广、触角更深。在第十届中国商品市场峰会上,中国轻纺城与网上轻纺城“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双双入榜中国商品交易市场百强、中国产业引领型市场30强和中国网上网下融合市场30强。

  众所周知,中国轻纺城作为全国纺织品集散中心,拥有完整的产业链,2017年各环节齐发力,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助推中国轻纺城走向“科技、时尚、绿色”道路的同时,也使得市场成交额再创新高。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