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柯桥纺企19春夏新品杭州精彩绽放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12-28

  近日,由柯桥大千纺织有限公司携手织港进出口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春夏品牌联合发布会在杭州魅力呈现,发布秀现场,灯光交融的舞台,设计精湛的2019春夏新品,引起到场嘉宾的广泛聚焦,让我们共同领略来自大千怡尚&织港“运动风尚”和“潮流秘境”的独特风采。

  本次走秀,大千纺织主推舒适连衣裙系列、特色运动卫衣系列、定纺原料风衣系列、丝绒灯芯绒温暖系列。80套衣服,以靓丽、舒适、时尚、潮运动等元素表达,在迎合流行趋势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面料的潮流感和视觉冲击力。

  以“运动风尚”为关键词,通过系列运动感面料的运用,借以不对称裁剪手法,展现女性在运动中的优雅姿态与生活态度。尤其是街头文化元素的融入,增加力量感与时尚搭配,让现代都市女性在展现自我个性方面有更大的选择空间。

  该公司董事长黄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发布秀除了对时尚趋势元素进行探索表达外,在面料的功能性、个性化、舒适性及特殊工艺方面也做了很好地阐释,既给专业观众一个直观的呈现,也表达了企业一直在创新、创造的路上不断前行。

  “潮流秘境”是织港本次秀展的主题,通过针织印花面料的运用来打造来舒适与性感的服饰外观。据了解,所有服饰除了从大自然中汲取设计灵感外,还将古朴工艺与流行趋势进行了有效融合。 尤其是刺绣镂空手法的运用,把女装连衣裙精致度大幅度提升。34套衣服,搭配浪漫唯美的裙形,无限放大了都市女性率真、柔美、精致的都市时尚品味。

  “通过趋势发布,希望可以引导一部分高端时装市场潮流,提高产品附加值,提高市场份额,从而从中挑选对口客户。” 织港经理陈彪表示,通过走秀让潜在客户更加直观的体会到了公司产品的设计风格和企业文化,为以后更好地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秀场结束后,出席活动的各界朋友在对接交流会上交谈甚欢,就本次秀内容、未来流行趋势等进积极沟通,并表现出了浓厚的合作意愿。(赵国玲 文/摄)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