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红色布商”树立党员先锋形象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8-03

中国轻纺城联合市场优秀党员经营户风采(二)

  本刊记者-邬莹颖 文/摄

  绍兴超芭黎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冬福:

  比能力更重要的是品质

  绍兴超芭黎纺织品有限公司从今年开始将自己的业务范围由原来的女装面料拓展到男女装面料。但公司总经理刘冬福强调,“和自己的党员身份一样,敬业的精神和坚定的目标是自己始终坚守的。而对于公司产品,合格的质量也是其能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的制胜点。”

  刘冬福曾任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现任江西商会顾问,自创业至今已经在柯桥发展16年。“我已经在柯桥安家,陪伴中国轻纺城成长让我这个新柯桥人感到骄傲和满足。同时,我们也积极转变自己的经营理念,现在主营各类中高档面料,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也为轻纺城的转型出一份力。”

  据刘冬福介绍,随着女装面料市场销售额不断走高,客户也提出了在男装面料上的需求。“今年公司积极开拓男装面料领域,既是不断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也是公司发展的一种转型,男女装面料的优势互补,相信能和行业有更多的互动。”


  绍兴衬衣族布业销售主管 徐伟锋:

  在平凡中体现自己的不平凡

  采访之初,徐伟锋一直强调自己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党员经营户。聊起自己的工作和专业,他的眼神变得认真而专注。

  “我从事这份工作已经7年多了,从部队退伍后就选择创业,开起门市部,主营产品也一直以男装面料为主导。”徐伟锋回忆起他当初选择经营这类面料的理由,“一开始没有想很多,男装面料虽然没有女装面料花哨,但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是经典的就越有市场可以挖掘。”

  现在公司主打各类竹纤维衬衫面料,“时值夏季,透气且环保的竹纤维面料在男装衬衫中始终占据很大的市场份额。”随着衬衣族布业发展成熟与完善,公司现在已经拥有稳定的客户源,且新客户也大都由老客户引荐,维持着公司的发展与进步。在轻纺城,有太多像徐伟锋这种看似平凡的人用自己的坚守与执着,伴随着这片土地生生不息。


  绍兴嘉禧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 郟宣名 :

  始终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问题

  在轻纺城市场经商二十余年,绍兴嘉禧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宣名认为,比起赚得利益,和自己的客户成为朋友更能让他感受到这份工作带来的乐趣。“我愿意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公司发货从不缺码少尺,一旦发现质量问题,我也始终承诺客户可以包退包换。坚持这种原则,客户自然而然就会相信我。”嘉禧纺织主营各类棉产品,内外销兼顾,多次获得市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身为党员的宣名还担任温岭商会副会长、柯桥个体协会副会长等职务。“担任这些职务帮助我增加与市场的互动,也激励我要不断摆正自己的心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始终为周围的经营户作出榜样!”宣名强调。


  绍兴雨诺纺织有限公司销售主管 刘汉:

  为年轻党员做好榜样

  绍兴雨诺纺织有限公司销售主管刘汉始终以一个合格党员的身份向身边的人传递着正能量。“通过定期学习‘两学一做’,不仅深刻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更明确了我要向身边的党员榜样学习,努力成为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刘汉强调。

  雨诺纺织主营各类麻产品,拥有自己的工厂,从纺纱、织布、坯布到成品每个环节都严把质量关。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日渐提升,纺织品服装的舒适、环保及功能特性引起了重视,麻类纤维及其制品以吸湿、透气、抑菌、防霉、抗紫外线、无静电等多种优良性能成为时尚潮流。刘汉表示,目前麻纺面料已经在国际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广受国外消费者的认可,但要在国内市场扎下根还需要一个过程,更需要营销上的策略。不仅要提高产品附加值,还要向产业链下游延伸,做专做精麻纺产品。

  记者了解到,刘汉在客户维护方面也很有自己的诀窍,“只要和我合作过的客户,到最后我们都会发展成朋友。”刘汉说。


  绍兴奥凯利纺织有限公司财务主管 韩婉霞:

  让党员精神成为时代风尚

  韩婉霞在读大学时就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这个身份让她很自豪,在和她的交流中,记者感受到新经济、新党员、新代表的“三新”风貌在她身上得以体现。

  韩婉霞和丈夫一起创业打造了如今的奥凯利纺织,目前她担任公司的财务工作。公司主营各类时尚女装提花面料,在花型、颜色、立体感和整体风格上都与国际时尚并肩。“我们和意大利的设计机构有合作,定期购买他们的花型版权,这使得我们的产品在国内遍地开花,很受欢迎。”韩婉霞介绍。奥凯利纺织自身开发能力强,产品起订量小,起货快,在同行竞争中占据优势。“诚信经营也是我们一直在遵守的,我觉得这是作为党员的基本要求,公司的回头客因此特别多。”韩婉霞说。

  韩婉霞是在新时代新风尚下成长起来的党员,在她身上有着年轻活力、创新激情,同时也继承着共产党员努力工作、诚信为人的优秀品质。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