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6柯桥秋季纺博会10月启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9-01

  本刊记者-许益萍/文 张彦山/摄

  2016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简称“柯桥秋季纺博会”)将于10月14~17日在浙江柯桥盛大召开。据记者了解,本届展会招展工作已基本完成,陕西秦塬、张家港沙洲、上海锦达、四川川棉、浙江凡特思、浙江红绿蓝、绍兴鼎记等浙江省内外知名企业均报名参展。

  十八年来,柯桥纺博会坚持“帮参展商赚钱,为采购商省钱”的办展理念,兢兢业业为展商和客商服务,致力于将柯桥纺博会培育成为实效显著的行业大展。据统计,2015柯桥秋季纺博会专业采购商达37061人,较上届秋季纺博会增长9.4%;其中境外采购商8287人,较上届增长9.3%。展会共实现成交额75.57亿元,较上届增长9.1%。

  柯桥纺博会对实效的追求也得到了众多采购商的认可与追随。拉夏贝尔、七匹狼、波司登、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北京红袖添香服装设计有限公司、(卓影)厦门服饰有限公司、新加坡金点有限公司等品牌和服装企业已连续多年到场采购。此外,大嘴猴、北京顺美、山东舒朗、江苏华联等知名服装品牌与服装企业也将参加本届柯桥秋季纺博会。

  柯桥纺博会作为国际知名的面料大展,为行业上下游企业提供了一个实现精准商贸对接、展现前沿趋势发布、共享市场一手信息的专业大平台,帮助纺织企业巩固自身实力、拓展展销渠道、主动走向全国乃至全球创造机会。

  金秋十月,国内知名面料企业和服装品牌、服装企业将齐聚柯桥秋季纺博会,带来一场专业而精准的采购狂欢,为处于转型升级路上的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采购商说

  大嘴猴生产总监 胡海深:

  期待丰富的面料资源带来惊喜

  大嘴猴以动感时尚、可爱健康的形象为大众所熟知。公司生产总监胡海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嘴猴非常关注面料的品质,只有品质过硬的面料才能进入公司供应商的名单中。“近年来,公司和柯桥的面料企业时有接触,我发现柯桥的面料资源非常丰富。柯桥面料不仅品种繁多,而且不少寄样到公司的面料质量也很稳定,这让我对柯桥纺博会充满期待。”胡海深说。

  他还表示,自己经常听到同行与客户提起柯桥纺博会。“现在国内外各类展会越来越多,而柯桥纺博会的优势则在于丰富的面料资源。除了柯桥本地的面料商,还有全国各地的许多面料都能在展会现场找到。所以我非常期待能够在纺博会现场发现符合大嘴猴品质的时尚面料。”

  优越的地理位置也是柯桥纺博会受到采购商欢迎的重要因素之一。胡海深表示,公司在上海有办公场所,而上海和柯桥地理位置相近、交通便捷。“从上海到柯桥车程3个小时都不到,而且柯桥纺博会召开的日期正好在intertextile面辅料展结束后,不少参展企业和采购商都会顺道来到柯桥,使得展会现场人气格外旺盛。无论是找面料供应商采购面料,还是和业内采购商相聚交流,这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胡海深告诉记者。


  北京顺美服装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师 马翡翡:

  与客户相聚的优质平台

  北京顺美服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首都第一家中外合资服装企业。公司以产销中高档男女西装为主,并经营男女时装、休闲装、高科技面辅料西装,以及服装辅料、服饰产品等。

  公司设计师马翡翡在采访中告诉记者,公司和柯桥当地的面料商一直都有合作关系,参加柯桥纺博会不仅可以在展会现场寻找到新的面料供应商,更是一个和老客户相聚的好时机。“这几年柯桥纺博会越办越成熟,公司不少面料供应商都会来参展,除了柯桥本地的企业,还有全国其他地区的供应商。柯桥纺博会在业界的影响力正越来越大。”她说。

  柯桥纺博会上优质的服务也一直为采购商所称道。马翡翡表示,柯桥纺博会不仅为浙江省外的采购商提供免费住宿,展会期间还有多趟免费班车往返于采购商下榻酒店与展馆之间。“这些服务让我们采购商感受到了展会主办方的诚意。在这里,我们能够专心采购,真正体会到了一种宾至如归的感受。”她还告诉记者,近期公司正在采购有质感的男装面料,期待柯桥秋季纺博会之行能有所收获。


  新加坡金点有限公司采购经理 吴晓林:

  感受面料海洋的魅力

  在今年3月份的柯桥春季纺博会现场,新加坡金点有限公司采购经理吴晓林收获了众多高性价比的时尚面料,春季的满载而归令吴晓林对即将到来的柯桥秋季纺博会充满了期待。他说:“柯桥纺博会一年有春秋两季,秋季展会时间比春季还要多一天,展会规模也比春季更大,展商相对也会更多,所以公司对这次秋季纺博会寄予厚望,希望我能够带回更多新颖的精品面料。”

  新加坡纺织服装产业发达,也是国内不少纺织服装企业出口欧美市场的主要中转地之一。吴晓林表示:“柯桥纺博会作为行业内知名的面料大展,展会现场完全就是一个面料的海洋,让人眼花缭乱,春季三天的时间完全不够逛。秋季有四天的时间,我要好好做计划,争取找到更多优质面料,像现在比较流行的提花面料、针织面料、数码印花面料,都是此次采购的重点。”


  巴西 TEXTILE ARTE Co. Ltd.总经理 Almir Bleging: 

  年年来采购 次次有惊喜 

  随着柯桥纺博会的影响力日益增大,境外客商到场人数连年攀升,国际化程度一年比一年高。Almir Bleging是柯桥纺博会的忠实粉丝,他已经连续4年参加柯桥纺博会。为了更好地和纺博会现场的客商交谈,早在今年春季纺博会现场,Almir Bleging已携翻译在展馆现场到处穿梭,与心仪的面料商热切交谈。 

  Almir Bleging告诉记者,他将继续参加10月份的柯桥秋季纺博会。“柯桥是一个令人着迷的城市,这里的发展太快了。特别是柯桥纺博会,我每次来采购都能发现特别棒的面料,它不断给我惊喜,我也不断被它吸引。”Almir Bleging忍不住向记者表达自己对柯桥纺博会和柯桥的十足好感。 

  Almir Bleging还告诉记者,和柯桥纺博会一样,自己的公司也在这几年间飞速发展。“柯桥面料不仅品种多样,而且价格优惠,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公司现在和不少参展柯桥纺博会的面料商形成了良性的合作关系,每次来参加展会,还能和这些老客户交流感情,现在我们之间的关系更像是朋友,这些都离不开柯桥纺博会的牵线搭桥。” Almir Bleging说。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