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晒亮点、比业绩”考评团走进柯桥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7-19

  本刊记者-邬莹颖

  为认真贯彻绍兴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绍兴市连续三天开展区、县(市)“晒亮点、比业绩”考评,考评团通过“听、看、访、查、评”,对每个区、县(市)考评情况进行实名打分。

  近日,绍兴市委书记彭佳学,市委副书记、市长俞志宏率“晒亮点、比业绩”考评团的百余名评委走进柯桥区,对柯桥区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年中考评。柯桥区领导徐国龙、阮建尧、吴晓、孟柏干、马芳妹、诸剑明、祝静芝、钱勇军等陪同。

  柯桥区有10个亮点项目接受考评,其中中国轻纺城南区精品面料市场作为其中一个项目接受考察。

  作为轻纺城“三次创业”项目,南区市场是柯桥高标准发展的有力例证。市场交易面积达6万余平方米,共分为进口面料馆、精品男女装面料、特种面料(工坊布)、高档毛呢面料四个交易专区,拥有1100余间纺织产品经营商铺,5万平方米的配套商业区和2000多个停车位。

  除了面料交易区,还规划了金融服务中心、中外品牌连锁餐饮、大型酒楼、大型生活超市、五星级多厅巨幕影城等,完全颠覆了传统轻纺市场的概念和形象,为在“十三五”期间全力培育打造轻纺城实体市场和“网上轻纺城”两大2000亿级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绍兴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凌志峰表示,南区市场作为中国轻纺城“三次创业”的生动实践,在加强安保硬件投入的同时,应注重与轻纺城传统交易区南北融合,通过管理上的整合、信息流上的互动来提升整个中国轻纺城的品位,使中国轻纺城真正成为安全与繁荣并举的市场。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