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布点点:“互联网+纺织服装”首秀发布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6-20

  本刊记者-赵国玲

  近日,浙江布点点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试运营大典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柯桥纺机市场顺利举办。浙江布点点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文质、总经理刘鹏以及行业嘉宾出席了此次试运营典礼,与会嘉宾对布点点这一平台给予了肯定,并寄予了高度期望。

  活动现场,各环节围绕“互联网+纺织服装”主题展开,不仅包括系列时装走秀,与众多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紧凑的环节设置,丰富的活动内容,使得整个活动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

  “浙江布点点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纺织人谋福利的公司,旨在为纺织服装从业者提供资讯、成长、交流、联谊的综合型学习平台。”何文质表示,布点点立足绍兴,服务中国,将以“互联网+纺织服装”的创新服务为基点,整合纺织服装产业链优质资源,专注于为服装品牌商打造一个“专业、快速、时尚、优质、平价”的一站式面辅料采购定制服务平台,为面料商打造一个“人才、技术、订单、市场”的一站式营销推广服务资源平台。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