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纺织之光,助学圆梦!暖心助学众筹项目等你来支持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10-26


  “知识改变命运”,这句话虽然有点口号感,但对贫困家庭的孩子来说确实很现实,因为走出贫苦,完成学业、学到技能是一条很重要的路。唯有专心致志、刻苦学习,才有可能换来命运的改变。 

  近日,“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首次在腾讯公益上,为江西服装学院的150名贫困大学生发起“纺织之光·助学圆梦”助学众筹项目

聚焦|纺织之光,助学圆梦!暖心助学众筹项目等你来支持~

  纺织之光科技教基金会是2008年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起,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基金会,是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慈善组织。基金会的宗旨是推进纺织行业科技进步、人才成长。2017年3月8日被认定为慈善组织。2017年公益支出919.51万元,共资助16个公益项目。

  江西服装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民办高校,据调查,学校有近4000人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有些同学很难缴清学费,影响学习和生活。 

聚焦|纺织之光,助学圆梦!暖心助学众筹项目等你来支持~

  赵同学,是江西服装学院河南籍17级服装专业本科生,双亲不幸离世,无任何经济来源,是当地的建档立卡户,但他心强志坚、奋发进取,品学兼优,上一学年的平均成绩全班第二,综合素质测评也名列前茅,是同学眼中的好榜样,是老师心中的好青年! “纺织之光·助学圆梦”,给家庭贫困大学生希望之光,让他们不受经济压力困扰,专心求学、改变命运,成就梦想,成为一个对社会有更大价值的人。 

 

聚焦|纺织之光,助学圆梦!暖心助学众筹项目等你来支持~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30万的众筹目标,不是让某个企业家豪气捐赠,而是在我们每个人的努力下,用志愿的方式转发而成的点滴爱心汇聚!

  让我们携起手来,用您的爱支持江西服装学院的寒门骄子,圆贫困学生的大学梦,实现“知识改变命运”机会!谢谢大家的爱心支持!让更多的人了解“绿色 科技 时尚”纺织!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