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ITMA ASIA+ CITME新闻发布会告诉你科技如何助力当下的纺织业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10-16


  本刊记者-墨影 王利

  10月15日,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亚洲ITMA亚洲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上午11点,主办方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聚焦|ITMA ASIA+ CITME新闻发布会告诉你科技如何助力当下的纺织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徐迎新,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会长王树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副总裁郑世钧,欧洲纺织机械制造商委员会第一副主席Ernesto Maurer,英国纺机协会秘书长Alan Little,意大利纺机制造商协会秘书长Federico Pellegata等相关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球的近百家媒体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会议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副会长、北京泰格斯特国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鹏程主持。 

聚焦|ITMA ASIA+ CITME新闻发布会告诉你科技如何助力当下的纺织业

  自2008年起,逢双数年举办的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已经迎来了第十个年头,今年是第六次在上海举办。十年成长,联合展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早已被业界公认为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专业性最强的国际性纺织机械展览会,以及世界纺机产品技术创新信息释放的重要窗口。 

聚焦|ITMA ASIA+ CITME新闻发布会告诉你科技如何助力当下的纺织业

  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会长王树田首先介绍了本届展会的基本情况,并请大家关注三个方面的亮点一、在本届展会上展示的很多新产品、新技术,都更加符合当前越发严格的环保要求;二、针对市场对节能、减排、降耗等方面的呼声日益强烈,本届展会将会看到很多企业提出的新的解决方案;三、很多展商都围绕智能制造推出了很多具有示范作用的单机或成套设备,智能制造也成为展会中持续受到关注的亮点。王树田表示,纺机展为行业的技术进步、产业结构调整做出了重要贡献,也让行业生产现状得到明显提升。未来,纺机展将持续推动行业围绕市场需求做出更多努力。 

聚焦|ITMA ASIA+ CITME新闻发布会告诉你科技如何助力当下的纺织业

  欧洲纺织机械制造商委员会第一副主席Ernesto Maurer在发言中表示,如今纺机展已经成为纺织机械行业的晴雨表,无论是带动行业发展趋势还是预判行业发展未来,纺机展都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越来越多的全球纺机精英企业都选择加入到纺机展中。因此,本届纺机展无论是展商数量还是展览规模都超越以往。国内外行业企业的热烈反响也反映出中国纺机蕴含的巨大市场潜力,中国纺机行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在持续加速,更多优质高效的设备不断推陈出新,这些都让中国纺织行业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聚焦|ITMA ASIA+ CITME新闻发布会告诉你科技如何助力当下的纺织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副会长、北京泰格斯特国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鹏程介绍到,本届纺机展共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意大利、日本以及瑞士在内的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1733家纺机企业参展,其中中国大陆展商1200多家,海外展商超过500家,展出规模超过18万平方米,再创历史新高。众多创新升级、节能环保、降本增效的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设备都会悉数亮相。希望展会能成为全球业界同仁交流、对话的最佳平台。

  今日开幕的2018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持续展出五天,下届展会将于2020年10月继续在上海举办。

聚焦|ITMA ASIA+ CITME新闻发布会告诉你科技如何助力当下的纺织业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