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纤”动源头,智启未来!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8-24


  一根线,一条纱,万卷面料由此而来。作为时尚之源的纤维、纱线及坯布,近年来,创新技术频频刷新消费者对于服装面料功能的认知。

  8月24日,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浙江省纺织行业协会等联合主办,浙江佳龙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中国轻纺城柯桥国际纱线坯布展览会(秋冬)(以下简称:柯桥国际纱线坯布展)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最新最前沿的产品、精彩纷呈的活动、专业细致的服务,让采供双方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设置自然面纱区、创意花式纱区、多彩化纤区、品质坯布区、绿色棉麻区、电子商务区六大展区,展品涵盖化纤、纤维、纱线、坯布等。黑牡丹、新乡白鹭、浙江中谷、青岛邦源、辽宁银珠化纺、山东圣润等来自全国多个地区的近200家知名参展企业齐聚一堂,尤其是兰溪纺织行业协会组织的“浙兰”品牌企业展团的参与,多角度全景式呈现了纺织上游产业链的独特风采。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王克莉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纱线坯布展在纺织之都柯桥举办,不仅能有效增强上下游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更能实现产业之间的共赢。

  创新求变

  以“精而美”凸显展会价值

  为解决纺织行业上下游信息匹配不对称问题,推动纺织行业上下游企业有效链动,据了解,本届展会以“精准对接·智造纺织”为主题,以“打造精而美的精品展会”为全新定位,旨在借助柯桥强大的纺织产能优势,助推纺织产业从源头提升,促进纺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展会力争将当前最新、最具价值的纤维原料集中展示给全行业,同时,依托柯桥强大的产能优势,进一步提升柯桥纺织业作为全球纺织品交易集散中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同助力高端纺织建设。”浙江佳龙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安锋表示,为全方位提升展会实效,更好地满足客商需求,充分挖掘商贸机遇,本届展会主办方力求创新突破,在为纱线、坯布以及产业链上下游其他企业提供高效、优质、开放、共享的贸易资讯平台的同时,首次提出“五星级”服务的概念。

  针对参展商,除必备的配套参展服务外,主办方还提供了商贸精准对接、行业趋势观点分享等诸多增值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企业获得持久的收效,据悉,主办方特别为企业个性订制微信宣传小视频,在展会结束后将持续通过各大媒体平台发布,让宣传永无止境,让展会永不落幕。 

  与此同时,为全面提升展会品质,让优质买家与参展商开展高效对接,主办方特别推出采购商免费住宿、免费畅游绍兴、免费大巴接送等服务,让专业买家享受到宾至如归的美好体验。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期间预计将有3000家采购企业到场。

  与时俱进

  以智能环保担当行业之责

  柯桥一直以来被称为“托在一块布”上的经济强区,是全球最大的纺织品交易集散中心,全国最权威的纺织指数发布地,全国最大的纺织产业集聚区,产业基础雄厚,商贸优势明显。

  本届展会以高定位、高起点广泛链接行业资源,集结了国内外先进创新的坯布、纱线、纤维产品与企业,涌现出了大批围绕“智能织造”、“绿色环保”、“时尚设计”等热点的纺织新品,打造了一场与时俱进和具有行业责任感的专业展会。 

  黑牡丹此次展会以特装展位重装亮相,吸引了众多采购商的眼球。据介绍,该公司主推牛仔复古风系列产品,所有产品从研发、生产、设计、销售等各个环节均遵循可持续原则,以环保的态度去创造多样化的产品,“公司生产的牛仔系列产品均使用环保原料,采用最新镭射水洗技术,减少环境污染。”该公司市场部部长张艳梅如是说。

  展会现场,浙江兰溪展团也格外引人注目。浙江威臣纺织有限公司作为“浙兰”展团的代表性企业,此次参展带来的各类坯布产品,均为公司根据流行趋势开发的原创新品。同时,弹力棉坯布产品融合工艺创新与智能织造,赢得了众多采购商的青睐。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针织电脑提花面料专家,绍兴布矿针纺织品有限公司此次展会带来了多类提花面料,涵盖男装、女装、童装等应用领域。“一直以来,公司产品注重从源头研发创新,融入环保时尚特色,深受市场喜爱。”总经理林乐凌向记者说道。

  除此之外,绍兴华诺纺织品有限公司、绍兴柯桥汉唐纺织有限公司、山东鲁西纺织有限公司等,本次展会也纷纷携带系列看家产品参展,引发多方关注。

  砥砺前行

  以共享共赢续写未来篇章

  柯桥国际纱线坯布展是众多企业了解行业动态、展示最新产品、获取创新灵感、寻求商贸对接的有效平台。据介绍,为进一步丰富展会内涵,提升展会质效,展会主办方提前谋划,结合企业需求及行业发展趋势,还举办了一系列专业化水平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强的活动,获得了众多客商的一致好评。

  上午举行的参展企业T台发布秀活动,让面料焕发出耀眼光彩,博得了众多客商的驻足观赏。随后举行的行业高峰论坛,使参展商和采购商在展会上除了实现贸易对接外,还可以接触到最新锐的观点、最前沿的思想,捕捉到最时尚的趋势。特别是上海福沁高科技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孔彩珍带来的“绿色低碳产品的研发及营销经验分享”,让现场高潮不断。此外,“宏观经济周期及国家贸易形势对棉花棉纱商品行情影响判断”、“棉纺织行业现状及趋势”等多个主题论坛也将陆续举行。

  作为国内专业的纱线、纤维及坯布展,柯桥国际纱线坯布展以立体丰厚的参展商、精准有效的采购商,创意迭出的配套活动、细致周全的星级服务,有力提升了展会价值,不断引导传统纺织产业向创新驱动的科技产业、责任发展的绿色产业和文化引领的时尚产业转变。

  未来,相信她将以更加开放包容之姿,以共享共赢之势,持续发挥中国轻纺城得天独厚的优势,为产业上下游提供更具价值的平台契机,启发发展新思路,注入发展新动能,推动行业开启“科技、时尚、绿色”的新篇章。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