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绍兴柯桥面料馆”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8-15


  张颖 滕玉芳/文

  美国当地时间8月12日,“绍兴柯桥面料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秋季时装博览会MAGIC SHOW上惊艳亮相。十余家柯桥优质纺织企业,万余款品质创新面料,获得了海外采购商的热切关注。据了解,柯桥馆内首日接待海外采购商达3000余人次。 

热点|“绍兴柯桥面料馆”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

  此次海外展活动由柯桥区人民政府主办,柯桥区商务局、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承办。作为“丝路柯桥·布满全球”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站,该活动吸引了绍兴雨函纺织、绍兴鸣宏纺织、绍兴英太纺织、绍兴彩沃纺织等柯桥知名纺企的踊跃参与。 

热点|“绍兴柯桥面料馆”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服装展MAGIC SHOW是目前美国最具代表性的专业服装展览会,也是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国际时装展览会之一。如今,也成为了柯桥企业海外参展的热门展会。据悉,此次美国参展的“绍兴柯桥面料馆”面积达180平方米,位于中国展商集聚的SOURCING ZONE展区。展馆以绍兴柯桥为主体形象,重点突出中国轻纺城品牌,借助展会向全球纺织服装业人士充分展现柯桥纺织产业特色,推动柯桥企业与美国及全球采购商的交流与合作,同时降低当前中美贸易战对企业产生的影响。 

热点|“绍兴柯桥面料馆”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

热点|“绍兴柯桥面料馆”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

 

  作为首次柯桥•中国轻纺城美国参展团,此次前往的参展企业经由主办方前期筛选,具有“对美出口量大、高端面料、面向美国西市场销售”等特色,展出面料以针织、天丝、牛仔、棉麻、蕾丝、绣花为主。柯桥展商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将接洽来自全球的采购商,获得更广阔的海外订单机会。 

 

热点|“绍兴柯桥面料馆”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

热点|“绍兴柯桥面料馆”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

 

  今年以来,为助力柯桥纺织企业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上半年已成功举办孟加拉展、巴基斯坦展、上海春夏展、深圳展。此次组团美国参展,时间更长、距离更远、市场更加宽广,对于参展企业及中国轻纺城而言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下半年,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还将继续组织柯桥企业参展越南国际纺织布料及配件展、缅甸国际纺织及机械展,为柯桥企业开发海外市场提供更多便捷与商机,并进一步提升“丝路柯桥·布满全球”的知名度,打响“柯桥·中国轻纺城”区域品牌。 

热点|“绍兴柯桥面料馆”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