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臻·玺”为时代而设计,隆庆祥与您相约钓鱼台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7-23


  自有高级定制以来,它代表的就是一种生活方式。当下,中国定制市场正在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据调研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服装定制市场规模已达到1000亿元,并以每年近20%的速度增长;中国审美正在影响时尚发展的足迹,从多年前各大国际一线品牌以设计致敬中国,到如今,中国设计走上四大时装周引起时尚轰动。如何以设计的独特视角,向世人展现中国服装的强大魅力,是当下中国高端服装品牌砥砺前行的目标,也是隆庆祥这个百年老字号高级服装定制企业矢志不渝的追求。

“臻·玺”为时代而设计,隆庆祥与您相约钓鱼台

  8月5日,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即将举行的隆庆祥2019流行趋势暨定制新品发布会,将汇集一众对中国定制与时尚抱有巨大热忱的中外贵宾,共同见证隆庆祥延续百年制衣传统、契合当下高定精神的创新力作。 

  中国文化的根与魂,隆庆祥匠心筑梦 

  中国定制想要代表中国精神发声世界,从传统历史中攫取灵感与力量是必由之路,是中国设计的根与魂。隆庆祥作为百年企业更是深谙此道,从历史中来、向未来而去,隆庆祥将中国传统文化的力与美融入了品牌的血脉。本次隆庆祥2019流行趋势暨定制新品发布会将以“臻·玺”为主题,展现盛世中国、大梦东方的服饰文化之美。

“臻·玺”为时代而设计,隆庆祥与您相约钓鱼台

  臻,是中国格物匠心的体现,任何事物都需要精诚探索,才能达到前所未有的新境界,山水之外,别有洞天;玺,承袭着皇家非凡风度,是中国文化力量、权力、理想的象征。制衣世家,辗转百年,隆庆祥五载联袂钓鱼台国宾馆,共续传奇。

  贯穿整个主题的玉玺元素体现着富贵、博大、慧丽的中国文化,此外,本次发布系列产品的创作设计均源于中式传统文化情感元素,并植入皇家元素精髓,体现了品牌传承的技艺,融入了大量文化内涵,这才是一个百年老字号高级服装定制企业应有的态度,为世人所敬佩。

  向内而生,隆庆祥的“新时尚”态度 

  尊重历史,并衍生出新境。隆庆祥从来不是一味缅怀辉煌过去的企业,从不同角度体察当下生活状态、从不同渠道捕捉当下潮流元素,并将其内化为自身设计,去芜存菁、洗练升华,是其特立于其他中国服装品牌的烙印与理念。

“臻·玺”为时代而设计,隆庆祥与您相约钓鱼台

  “为钟情时尚、热爱生活的新锐精英量身定制,打造他们的极致专属服装。”本季系列发布共分为“预见”、“觉醒”、“时光”、“趋交融”四个主题。 

“臻·玺”为时代而设计,隆庆祥与您相约钓鱼台

  “预见”主题,本着实用至上原则,融合军工、意式、朋克等多种风格,打造出独具魅力的实用商务服装;“觉醒”主题,专注新古典主义绅士风格,融入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商务服装特色,着重体现绅士品格;“时光”主题,主打奢华复古,注重面料的运用,体现“复古即潮流”的当下新锐审美;“趋交融”主题,钟情对最新鲜、潮爆风格的捕捉,将动感、撞色等新潮文化与都市商务的结合,勾勒出这个时代的年轻化新型时装。

  当下,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自我个性的尝试,高级定制这一高端生活方式已经复苏,并席卷人们的认知。

“臻·玺”为时代而设计,隆庆祥与您相约钓鱼台

  感受着师傅在身上一寸寸细致地丈量,体验着样衣一次次的试穿修改,囊括定面料、定款式、制版、裁剪、制作、试样、后道整理、取件等八大流程的隆庆祥定制,不止设计更是体验,会让你沉醉于这种被品牌全心所爱的过程。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