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情系行业,关心纺织!国资委纺织离退休干部局党务工作者参观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4-19


  4月10日 

  国资委纺织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组织党委、纪委委员和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委员共32人,到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副会长许坤元全程参加。 

聚焦|情系行业,关心纺织!国资委纺织离退休干部局党务工作者参观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地处“中国绸都”浙江省嘉兴,主营高档丝、绸、服装等,是我国最大的丝绸产品生产和销售企业之一,目前已跻身全国真丝绸出口一般贸易方式排名第一位。占地30万平方米的工业园,是先进的丝绸产品制造集聚地,也是国家级工业旅游示范点和3A级旅游景区。历经多年发展,公司已成为年销售50多亿元,所属全资控股企业20多家,实业、贸易和投资三驾齐驱、协调发展的集团性企业和全国丝绸行业重点骨干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出口百强企业,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竞争力百强企业,中国丝绸行业竞争力前十强企业,多年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品牌价值50强企业”。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嘉兴丝绸博物馆、工业园制衣生产线、集团所在地嘉欣丝绸广场的丝绸布料、服装等产品样品,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周国建关于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周国建对公司发展充满着信心,表示公司一定会不忘初心,抓住丝绸主业,再创佳绩,不辜负老领导对公司的期望。国资委纺织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李战红介绍了此次参观的来意和目的,代表大家表达了纺织老同志对纺织行业难以割舍的情怀,对公司从国有企业改制到创建工业园,从股份上市再到现今公司“做强主业,拓展新业”,积极发展房产地、教育等业务板块的发展历程和喜人成绩表示振奋和鼓舞,祝愿公司在新时代把丝绸、服装事业做得更好。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在改革开放的好政策下,获得了新的生机和蓬勃发展,成绩来之不易,坚信公司在新时代国家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大潮中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前景。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