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大数据时代,指数不可或缺!中纺联相关部门赴大朗毛织价格指数发布中心考察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1-23


  1月19日下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徐建华、中纺网络副总经理张希成大朗毛织价格指数发布中心考察。  

  徐建华一行在设东莞市毛织服装计师协会会长陈敬东、毛织管委会副主任黄志华等陪同下参观了毛织贸易中心和毛织价格指数发布中心。在参观的过程中,徐建华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大朗毛织在市场建设和指数编制发布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目前纺织行业已经建成了大朗毛织价格指数、柯桥纺织指数、盛泽丝绸指数、常熟男装指数、叠石桥家纺指数等十多个行业指数,大朗可以在指数的建设过程中,进一步加强和中纺联沟通联系,参与纺织行业大数据体系的建设。

  大朗在2013年11月发布了国内毛织行业的首个价格指数,并在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广东价格指数平台等多个平台进行同步发布。自发布以来,大朗毛织价格在有序推进指数工作的基础上,整合各方资源,借助各种推广手段,稳步推动指数工作的完善优化。指数在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稳步提升,为政府决策、企业了解市场变化以及行业研究提供了指导和依据。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