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四百年积淀,风靡海内外,一以贯之的元素居然是……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8-02


 

四百年积淀,风靡海内外,一以贯之的元素居然是这个

  素胚勾勒出青花

  笔锋浓转淡

  瓶身描绘的牡丹

  一如你初妆

  8月6日,隆庆祥“日耀而昇·隆跃成华”——2018流行趋势暨定制新品发布会。贯穿整个“昇华”主题的将是青花元素,更将是整个新品系列的“点睛之笔”。

  青花瓷 

  千年之美 , 浑然物化 

  青花瓷,色白花青,典雅素净。它是含蓄、慧丽的中国力量,是流传千年的美感,它是中国与世界沟通连接的语言,青花与隆庆祥本季服装的结合,堪称绝美。  

四百年积淀,风靡海内外,一以贯之的元素居然是这个

  近年来,从国际秀场,到本土品牌,采用青花元素设计时装,并不乏其人。那么,隆庆祥此次发布的青花设计又将有何新手法和新寓意呢?

  显而不露当代中国文化的自信 

  当前,中国元素的大受追捧,是中国人文化自信的表达,国际时尚舞台上屡屡出现的中国元素,是民族文化深受认可的证明。

  但隆庆祥坚持认为,符号化的元素难以真正表达中国人内敛含蓄、追求品位的着装语言,有品位的设计和有格调的品牌开始转向显而不露的设计手法。

  隆庆祥,作为一家四百年传承制衣的品牌,将选择以创新手法表达中国文化与精髓。

  隆庆祥摒弃了堆砌式的设计,以青花元素为设计语言,自然而和谐地融入到发布的四个篇章中。

  蓄势待发一场创新与蝶变 

  在廓形设计和造型设计上运用西方立裁和经典造型,呈现出贴身合体的实用之作。在面料和配饰中,为传统男装寻求突破点,为经典男装增加现代时尚元素,带来更加新潮、更有性格的NEW LOOK。  

四百年积淀,风靡海内外,一以贯之的元素居然是这个

  新生代设计手法与传统工艺相结合的逻辑思维,既有传统特征,又有独到之处,突破固有商务男装模式,展现全新的视觉感受。

  隆庆祥2018定制新品的创新与蝶变,正蓄势待发……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