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行业盛会打造商贸对接金桥!2017杭州纺博会开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6-15


  本刊记者-赵国玲   

  今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杭州商会事业发展中心等主办,杭州励业展览有限公司等组织的,为期三天的2017第十八届中国(杭州)国际纺织品面辅料、纱线博览会(以下简称杭州纺博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期间,服装服饰贴牌/印花工业博览会也同期举办。

  展会价值持续显现 

  杭州纺博会创办十七年来,坚持把“为纺织服装企业提供一站式采购贸易平台”的理念作为立展之本,依托“中国女装之都”得天独厚的优势,以品牌发展为理念,旨在为供采双方搭建商贸沟通、资讯流转、时尚传递的金桥。

  “本届博览会规模创历史新高,展品丰盛,种类多元。”博览会相关负责人陈杰表示,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6000平方米,展品涵盖时尚针织面料、牛仔面料、休闲装面料、功能性面料等品类,共有500多家知名面料参展企业,携20余万款原创时尚新品面料同台争艳,充分体现杭州纺博会的品牌效应。  

  经过多年的积淀与发展,杭州纺博会知名度及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市场化、品牌化、专业化日趋明显,商业价值日益多元,越来越多的企业把纺博会作为提升公司形象,新品发布和展示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本届展会富丽达集团、梦迪集团、振阳集团、华宇铮蓥集团、辅城科技、大连万林集团、聚杰纺织集团等明星企业重磅参展,长乐蕾丝展团、杭州花边绣品展团、宜布网展团、桐乡濮院毛纱展团等集群地也魅力呈现。

  陈杰表示,杭州纺博会倾力打造行业高质量的交流盛会,致力于为纺织服装企业的上下游无缝对接搭建一个更为高效的商贸交流平台。据介绍,本次纺博会还吸引了众多知名采购商前来,质量高、专业性强。如H&M、韩都衣舍、雅莹、江南布衣、秋水伊人、迪达进出口、辛德时装、拉夏贝尔等。  

  作为纺织行业老牌展会,每年的杭州纺博会都会为供采双方带来创新、时尚的新体验,为业界奉上一场链接上下游产业的饕餮盛宴。据介绍,为丰富展会内容,为纺织服装企业提供更多发展契机及市场信息,展会主办方提前谋划,结合企业需求及行业发展趋势,还举办了一系列专业化水平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强的活动,博得了众多客商的一致好评,如“寻找中国好面料”面对面精准对接会,Intertek天祥集团、CTI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讲座等,在促成商贸对接,搭建交流平台的同时,也有效引导了产品开发和市场采购。

  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地发挥国际性采购平台的作用,更好地帮助参展商推荐新品,展会前期展会主办方面向全国纺织服装工厂、品牌服装公司、进出口商、设计师、印花工厂等应邀寄出了5万余份专业买家证件。  

 

  打造共赢共享新平台 

  在新经济新形势下,杭州纺博会不断创新和突破,根据行业产业链的发展需求,整合各方资源,积极应对行业企业的发展诉求变化和调整,不断升级展会功能,强化展会的专业化、品牌化和可持续发展,为行业企业提供了解新需求、发现新机遇、开拓新渠道的最佳平台。  

  宜布网展团首次参展,便以特装展位的形式,携旗下会员企业5000余款新品魅力呈现,主打现货面料、女装面料、男装面料、户外面料等系列,其中现货面料2000余款,可做到剪样和大货同价,展会期间,人气爆棚,甚是热闹。  

  福建省辅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慕名而来,首次参展效果显著。该公司以帮助中小企业和商户推进互联网化/信息化/数据化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全球供应链专业平台。据介绍,此次参展主推辅城APP V2.3,该版本针对纺织行业全产业链,在精准搜索、在线洽谈、实时发布信息、公司管理智能化等功能方面实现了全新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全球手机号均可在辅城注册,后期还会增加一系列人性化功能,如定制型的增值服务、微店3D演示功能等。  

  主营混纺纱、羊驼毛系列产品的东莞市澳鹰纺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杭州纺博会知名度高、影响力大,本次参展展品涵盖纱线、面料、成衣等产品,旨在让客户更好地感受我们产品的多样风格。

  专业研发生产印花系列面料的绍兴飞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杭州纺博会的老面孔,此次参展带来了系列印花面料,其中翻面亮片面料,以色丁面料为底布,通过翻面亮片及亮面印花等工艺结合,风格多样,产品广泛应用于裙子、帽子等领域,展会现场备受青睐。  

  第一次参展的苏州圣洛得纺织有限公司此次参展主打天丝、铜氨、人丝等系列产品,性价比高,染整工艺成熟,尤其是在成衣缩水率方面得到了很好地控制。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王湛表示,杭州纺博会知名度高,专业性强,影响力大,是展示公司新品的一个极好平台。  

  经过17年来孜孜不倦地创新发展,杭州纺博会取得成绩有目共睹,不仅为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创建了商贸沟通、资讯流转、互动交流、宣传推广的有效平台,而且紧跟行业发展大势,从展会自身出发,积极为中国纺织行业发展持续注入正能量,创造了业界共享、共赢新气象。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