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尚坤塬·2017第九届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总决赛即将开启!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4-26


  本刊记者-李芳

  5月13日,尚坤塬·2017第九届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总决赛将在北京751D·PARK设计广场中央大厅拉开大幕,期待已久的大奖也将同期揭晓。

  作为中国时尚领域的顶级赛事,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已经连续举办九年。本届赛事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中纺传媒控股有限公司主办,《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江苏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常熟市节庆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多年来,围绕行业产业发展需求,通过最专业的团队打造,为业内遴选出了众多优秀的设计人才,为中国时尚设计领域增添了不可或缺的原创设计力量。

  本届大赛以“悦@融”为主题。从征稿启动开始,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就不辞辛苦奔赴全国二十多所纺织服装院校进行宣讲,最终收到了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以及澳大利亚、美国、英国、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两千余份作品,更多国际化选手的加入为本届赛事带来了更高的水准。

  在稿件初评阶段,大赛组委会更是邀请了业内最权威的评委团——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原主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李当岐担任评委评判长,中纺联流通分会会长助理、中纺设计中心总经理于敏静 ,金顶奖设计师、Beautyberry服饰品牌创始人王玉涛,金顶奖设计师、裕大华服饰艺术总监刘勇,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教授邹游,艾蒙国际时尚教育国际校长Heiko,以严谨的评审态度,最专业的眼光,评选出入围作品。

  5月13日,在总决赛现场,评委们将根据选手们成衣作品公正考量,最终评选出本届大赛的金奖、银奖、铜奖各1名,优秀奖10名以及最佳手绘效果图奖、最佳面料创新奖、最佳工艺制作奖各1名。在万众瞩目下,尚坤塬·2017第九届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设计新秀即将登场!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