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隆庆祥:用新年音乐会“唱享”品质生活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2-27


  本刊记者-陈金灿

  12月25日,百年民族品牌隆庆祥在国家大剧院举办了2017隆庆祥迎新春音乐会。

  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总裁李艳艳介绍,今年音乐会的主题为“隆盛庆赏·祯祥生活”,旨在将艺术融入生活,让客户身临其境地体会善与美、力量与热情、执着与信仰。此外,和主题有关的“隆盛、庆赏、祯祥”三大内涵,带有浓郁的人文底蕴和历史背景,与隆庆祥400年的品牌积淀一脉相承。

  一次时空对话

  百年品牌跨界歌剧艺术

  “作为百年民族品牌,隆庆祥在传承中国服饰之美的同时,更注重于现代都市时尚生活和高雅品位的引领。”李艳艳说。

  据了解,为保持音乐会的艺术水准,今年,隆庆祥邀请了中央歌剧院歌剧团、合唱团及交响乐团,为客户带来一场经典歌剧艺术大赏。

  从音乐会的角度出发,艺术呈现的形式有多种,为什么隆庆祥选择了歌剧?李艳艳表示,歌剧被誉为音乐艺术的明珠,在400多年前,歌剧的诞生就和贵族、宫廷有密切的联系,隆庆祥愿以一份对艺术的执着,对私人定制的专注,带给生活更为宽阔的格局与启示。

  “歌剧不仅能让我们感知艺术的魅力,更能陶冶情操,拓展生命的深度与宽度,淡漠于现代社会的压力。在文化渊源上,隆庆祥400年的文化底蕴恰好与歌剧艺术在西方的发源处于同一时期,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时空对话,让大家感受隆庆祥品牌的历史。”李艳艳说。

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总裁李艳艳致辞。

  一场视听盛宴

  高端服饰开启艺术之门

  隆庆祥对今年的迎新春音乐会曲目进行了精心挑选,包括歌剧《坎迪德》序曲,威尔第的成名作《纳布科》序曲,以及普契尼的《艺术家生涯》、莫扎特的《费加罗婚礼》(你们可知道)、瓦格纳的《唐豪瑟》(晚星颂)、比才的《卡门》(斗牛进行曲大合唱)、鲍罗丁的《伊戈尔王子》(波罗维茨人之舞大合唱)等经典歌剧选段。

音乐会由中央歌剧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杨洋先生执棒。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迎新春音乐会由中央歌剧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中国爱乐乐团常任指挥杨洋先生执棒指挥。杨洋身着隆庆祥的高端定制新品,为全场近2000名观众带来了西方歌剧艺术与东方服饰文化跨界融合的视听盛宴。

  杨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隆庆祥的定制新品不仅工艺一流,在整个定制过程中,还提供了非常贴切的服务,此次身着隆庆祥的服装进行演出,给他带来了愉悦享受的体验感。

  中央歌剧院女高音歌唱家么红在2017隆庆祥迎新春音乐会上倾情现唱。

  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健表示,过去几年来,隆庆祥以音乐会答谢客户的形式得到了全国会员的一致认可,今年的迎新春音乐会再次把这个具有民族文化底蕴的百年品牌推向了新的高峰。

  作为隆庆祥的高端会员,著名歌手、音乐人、导演张建中先生在谈到本场音乐会的体验时表示,今年的迎新春音乐会保持了非常高的艺术水准,为普通观众了解这门高雅艺术打开了兴趣的大门。隆庆祥高端会员黄光伟先生在听完音乐会后也表示,今年的答谢活动非常成功,为客户带来了不一样的情感体验。

  一项品牌传统

  与爱同行,镌刻文化新符号

  作为公益活动的倡导者,今年隆庆祥的迎新春音乐会同样延续了往年的“爱心传统”:隆庆祥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手,邀请北京黄庄小学的20多名师生走进国家大剧院,共同感受歌剧艺术的魅力,在孩子们心里埋下一颗音乐的种子。

  李艳艳表示,迎新春音乐会不只是一场盛会,更是一种善念,一种人道主义精神的播种,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隆庆祥会继续在公益道路上走下去。

  记者注意到,四年来,隆庆祥与国家大剧院携手举办迎新春音乐会已成为品牌感恩、回馈全国高端会员客户的一项传统。李艳艳表示,迎新春音乐会不仅是隆庆祥和会员进行互动的一个有效渠道,从多维的艺术角度来看,更是诠释隆庆祥品牌情怀与气质的最佳出口。

  “从四年的活动经验看,高端品牌与高雅艺术跨界营销的方式得到了各方的认可,相信这注定会成为隆庆祥的一种符号。”李艳艳说。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