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林平摄影作品北京首展,邀您一起感知自然之美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0-21


  本刊记者-王赛

  “走过那么多地方,我认为大自然才是时尚的永恒主题。”

                                       ——林平

  10月26-28日,林平摄影作品展全国巡回展将于北京751D·PARK艺术区格瑞斯艺术画廊举行。

  本次展览以“一片森林”为主题,深度融合了个人爱好、行业发展与艺术感知,将以跨界创新的形式呈现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平多年来的摄影作品。

  作为2016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举行的重要活动,本次摄影展由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丝绸协会主办,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北京记忆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承办。

  据了解,“一片森林”摄影作品展将呈现一个绿色、自然的世界,拍摄对象主要是森林里的一草一木、鸟语花香;而这些灵动的光与影,不仅仅出现在照片上,更出现在达利丝绸的产品上。

  当最古老的纺织品遇上最前沿原创设计,创新精神让丝绸实现了历久弥新。作为品牌发展的最大闪光点,创新精神亦是达利丝绸在本次摄影展中最希望向社会传达的态度。在展览现场,观展者将不仅欣赏到林平极富视觉冲击力的摄影作品,还将一睹化身在丝绸之上的自然世界。

  除了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展出,“一片森林”摄影展随后还将在全国艺术类院校进行巡展,希望通过这种跨界艺术成果的展示,鼓励院校学生把眼光聚焦到原创设计,唤起社会对丝绸艺术的喜爱与共鸣,并激励设计人才通过创新设计来发扬丝绸的千年文化,厚植文化底蕴,创新“中国制造”。

活动名称:一片森林-林平摄影作品展

地点:格瑞斯艺术画廊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51DPark设计广场北门

主办单位:

中国纺织摄影协会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

中国丝绸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北京记忆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