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柯桥纺博会,新品大舞台!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9-22


  本刊记者-陈晓莉

  10月14日,2016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即将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那么作为参展企业,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面料盛宴,又是如何准备的呢?近日,《纺织服装周刊》记者走访了四家当地参展企业,了解他们的备战情况,看企业如何力争在纺博会上获得更多订单。

绍兴鼎记印染有限公司

销售部经理

陆泽兵

  纺博会是公司推新品的重要平台

  绍兴鼎记印染有限公司是纺博会的“元老级”参展商,据该公司销售部经理陆泽兵透露,此次展会现场,鼎记除了展示常规的涤纶面料外,还将推出新的产品吸引更多采购商关注。

  “我们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和生产为一体的企业,一直以来都很关注时下的流行趋势,将当下的流行点和公司的特色相结合所推出的新品一直深受客户的欢迎。今年,公司主要设计开发了一系列带丝和带麻的舒适型面料,以纯天然设计理念为主导。”陆泽兵告诉记者,这些新型面料均将在纺博会现场展出。

  陆泽兵表示,对于柯桥纺博会的参展公司一直以来都很重视,柯桥纺博会依靠中国轻纺城的产业优势,其影响力与日俱增,通过该平台公司有效开拓了市场,在展会现场接待了许多外地客商,直接面对面的洽谈让合作进行得更加顺利。

绍兴万腾进出口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海明

  细分产品类目为客商提供多重选择

  在上一届纺博会收获颇丰的万腾进出口有限公司对此次秋季纺博会已早早地做好了准备工作。根据该公司董事长王海明介绍,公司一直以来对于柯桥纺博会都有着极大的期待,每届展会现场以及后续的收获都让公司对于纺博会的信任度不断提升。

  “作为专业的人棉供应商,公司一直以来都以做精、做专为基本要求,但是我认为坚持开发创新是纺织企业时刻需要做的事,所以今年在客户的建议下,公司在做好原有的人棉基础上,把人棉细分了十大类品种,报价单上原有的200多个种类一下子升级到了800多个种类,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王海明介绍道。

  据记者了解,此次万腾仍将以120平米的特装展位亮相纺博会,王海明透露,这120平米的展位中,他将划出三分之一的场地给公司旗下的美得设计有限公司,“为创意腾地方”。美得设计有限公司前身是万腾的设计部,因发展飞速于今年年初独立升级成为一家花型设计服务公司,不仅是单纯卖花型给客户,而是为受阻于花型版权问题的面料企业提供长期的设计服务。

  

绍兴原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为海

  时尚元素尽现纺博会

  相信近两年来,原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纺博会上的走秀活动让人印象深刻,该公司总经理张为海介绍,本届秋季纺博会,原色将继续为客商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他表示,柯桥纺博会的时尚氛围越来越浓厚,吸引到众多国际设计师不远万里来到展会现场,这让参展企业更是信心满满,希望在纺博会现场打好“时尚牌”。

  此次原色参展除了现场走秀吸人眼球外,更是推出了属于自己公司的花型网站——图来网,张为海告诉记者,该网站不仅客户可以在上面挑选自己喜欢的花型,同时注册成为图来网会员的企业还可以免费下载在国外卖价不菲的3D试衣软件,帮助企业更直观地了解花型使用效果。

  再战纺博会,张为海可谓是有备而来,他坦言,精心的准备正是因为对纺博会的期待,“柯桥纺博会我一直坚持参加,它不仅为公司带来了更多的订单,更是一个为公司维持良好形象,提升公司知名度的有效平台。”

绍兴衣天下纺织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飞

  展位升级喜迎境内外客商

  绍兴衣天下纺织有限公司是纺博会的“老面孔”了,该公司总经理张飞甚至都细数不出究竟是第几次参加柯桥纺博会了。张飞告诉记者,因为之前的参展效果一直非常显著,在现场就收获了许多订单,本届纺博会公司从原来的60平米展位扩张到了96平米展位,张飞相信,展位的升级让公司在本届纺博会将收获更多。

  当记者问及备战情况时,张飞显得信心满满,他说,“我们公司此次打破传统的面料染色展示,将在展会现场亮相公司最新研发的印花品种。公司目前对于新花型的研发很重视,每周都会有新花型的更新。”

  “柯桥纺博会是家门口的展会,我们作为本土企业,不仅参展便捷,而且纺博会的客户群体也比较适合我们公司,在现场对接到有意向的客户后也方便邀请他们来到我们的公司参观,看样,对促成订单有非常大的帮助。”张飞对于柯桥纺博会给予了肯定。

  对于即将到来的秋季纺博会,张飞谈到了自己的期许,他表示,希望此次参展可以接触到更多的欧美客户,拓展公司的市场区域。

  纺博会小贴士

  免费住宿,浙江省外的采购商可享受免费入住待遇

  无线覆盖,采购商可直接浏览网上纺博会的面料

  展报提供,可具体了解参展商和采购商的需求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