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Wuli银基,欲用X-MAN谱潮尚男装新曲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9-12


  本刊记者-吕杨

  茫茫人海中,我们如何一眼认出,原来我们是一家人?

  记得我们的约定,永不放弃的潮男服饰。他说,你穿上了,是英姿飒爽,你说,他穿上了,是帅气型男。这就是X-MAN。

  近日,河南郑州银基广场六楼X-MAN潮尚男装街区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

  当天银基广场副总经理、集团招商总监、装修公司代表及众多商户代表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银基六楼X-MAN街区的潮尚盛况。

银基广场现场运营总监李亚光(左)与商户代表为雄狮点睛。

  银基广场作为中部服装市场的龙头,将“创造时尚 传播流行”作为使命,银基广场不仅是闻名全国的欧韩女装聚集地,还是中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潮尚男装聚集地。

  X-MAN街区坐拥银基广场六楼3期黄金区域,主营时尚男装,搭配时尚配饰、男鞋等,X-MAN街区的升级开业意味着以X-MAN大道、变形金刚大道、钢铁侠大道为代表的银基六楼男装已形成潮尚男装集群。银基六楼男装从货品到装修可谓是中部地区乃至全国男装业态的新标杆。

六楼钢铁侠大道造型。

  时尚休闲装因为品牌化、新颖化更被普通百姓接受和喜爱。现代男士更讲究的是个性和品位,人们对穿着的要求有了新的改变,高品质,款式新等观念正改变着现代男士客户群的思维。

  目前男装消费周期日益缩短,男装市场的竞争已开始从低层次的价格竞争上升到品牌综合实力的竞争,X-MAN街区升级改造正式开业是顺应男装发展大环境趋势,实现自我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对于银基广场乃至整个火车站服装商圈都具有重要意义。

X-MAN街区商户店铺掠影。

  X-MAN男装将现代艺术的简洁、硬朗建构性元素与东方沉静典雅的传统元素相融合,服装完美呈现出时尚、舒适、自然的高贵品质,诠释了都市精英内敛、精致的文艺气息。独特的装修风格及服装,着力为消费者打造个性时尚的购物环境,提供轻松愉悦的购物体验。

  据了解,街区顾客年龄层在年龄20-40岁,追求品质和品味的男士,他们决不刻板守旧,而是乐于接受新鲜事物,尝试时尚的服装,善于将每季新款男装和个人的经典收藏融合搭配,形成自己的个人风格,是一种看似简单内敛表象下隐藏的精致情怀,一种从纷繁的都市生活中释放出来独特锋范男人的时尚魅力。

楼层休息区及涂鸦。

  作为一家综合性服装专业市场,银基广场坐落于郑州一马路8号,地处郑州市中心最繁华地段的火车站商圈。建筑面积32万平方,是亚洲最大的单体服装专业市场。日均客流达20万以上,云集全球上万服装品牌和6000家服装厂商、经销商。日交易额过亿元,年营业额超200亿元,市场辐射全国20多个省市,是中原乃至中西部地区服装市场龙头。

  近年来,银基广场掷重金改造场内电梯等设备设施,优化购物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品质。主题街区改造更是银基广场转型升级的创举,从2012年至今,先后进行了以巴黎街、芒果街、苹果街、樱花街、7楼原创品牌街区为代表的欧韩女装、品牌女装和原创女装品牌街区改造,以及以钢铁侠大道、变形金刚大道、X-MAN大道为代表的潮尚男装街区改造。改造之后的芒果街、巴黎街、变形金刚大道等街区都创下业界神话,成为行业效仿的典范。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