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坐上“红豆·和谐号”,来一场充满爱的旅行吧!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8-10


  本刊记者-董笑妍   

  今天是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在这个特别而浪漫的日子里,让人不禁想到“红豆生南国”的千古名句。

  正是今天,由红豆集团联姻永达传媒,重磅打造的“红豆·和谐号”品牌专列在京发车了。

  “红豆·和谐号”品牌专列进站。

  此次“红豆?和谐号”发车是红豆集团借力高铁,乘势而上的又一大宣传举措,将红豆七夕“情”文化与现代交通创意结合,打造了国人了解红豆的新窗口。

  上午10点,“红豆?和谐号”品牌专列发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南站举行,红豆集团党委副书记王竹倩、品牌文化部部长钱文华,永达传媒相关领导及全国数十家媒体记者齐聚发布会现场。

  通过相关领导对“红豆?和谐号”品牌专列的概况介绍,和对多年来举办“红豆七夕节”的深入解读,让在场嘉宾对红豆的“情”文化有了更多的认知。

“红豆·和谐号”品牌专列发车仪式。

  随后,领导、嘉宾和媒体记者们来到南站发车层,共同见证了“红豆?和谐号”发车。

  此次冠名的“红豆?和谐号”G127车次,从北京南驶往上海虹桥,途径北京、河北、山东、江苏、上海等全国重要省份和直辖市。数百名乘客、记者、工作人员一同体验了“中国速度”。

  最后,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爱在旅途之车内互动环节。上午11:35,伴随着高姐儿动听的介绍,红豆·和谐号品牌专列车从北京南站缓缓驶向上海虹桥站,工作人员开始有秩序地向乘客发“轻西服”宣传折页和红豆红T。

  只听红豆主题曲《红豆红》的音乐响彻各个车厢,音乐声渐被男女对唱取代,乘客们惊喜地发现牛郎织女分别从车厢的两头缓缓走来,以高铁为鹊桥,上演了一场现代版鹊桥相会。

遇见爱——牛郎、织女上演了一场现代版鹊桥相会大片。

  感受爱——有奖问答最高获得666元现金红包。   

  表达爱——红豆打造温情旅途,为乘客幸福之旅买单。

  传递爱——祝天下有情人 终成眷属。

  中国品牌+中国速度

  多年来,纺织服装产业一直占据着红豆集团的半壁江山,作为以“创新”为宗旨的企业,红豆不断抓住契机进行转型升级。此次红豆集团搭载高铁,意在借助高铁这一主流交通工具实现“中国品牌+中国速度”的强强联合,进行品牌传递,演绎京沪线上南国红豆的别样风采。

  此次,红豆通过高铁上广播报站、玻璃门贴、行李架彩贴、跑马屏、头枕片、小桌板等来全方位营造品牌环效应。乘客们观看了红豆广告,还拿到了红豆派发的礼品,纷纷感叹:“红豆的品牌和服装都变得更时尚了,也更国际化了”。

  红豆七夕节,天下有情人

  “红豆·和谐号”选择在红豆七夕节当天发车,有其特殊意义。从1996年开始策划“红豆七夕节”,2001年举办首届“红豆七夕节”,20年策划,16载坚守,红豆集团默默助推传统文化的复兴,而红豆七夕节系列活动也将红豆文化升华到一个超越企业文化范畴的新高度。

  此次红豆集团冠名“红豆?和谐号”品牌专列活动,正是红豆第16届红豆七夕节——“红豆七夕节,天下有情人”的系列活动之一。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