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深入调研交流,推进行业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8-13


  为了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并按照中纺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8月9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第一联合党支部成员来到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共同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与会同志们纷纷交流发言,大家谈发现、找差距、析原因、明方向、理思路、提举措,坦诚务实,见人见事。调研交流会的召开,有力有效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与会单位、部门重点工作,实现了两手抓、两促进。 

关注 | 深入调研交流,推进行业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中纺联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中纺联副秘书长、中纺联外事办(台港澳办)主任袁红萍,中纺联第一联合党支部宣传委员、中纺联办公室主任段红,中纺联物业投资管理部副主任苏红,中纺联外事办(台港澳办)副主任杨永锋,中纺联办公室处长张秀娟,中纺联第一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中纺联外事办(台港澳办)处长黄嵩,中纺联外事办(台港澳办)处长高洺木,中纺联办公室副处长吴振,中纺联物业投资管理部副处长张显智,与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联合党委副书记、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院长冯德虎,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副院长刘彦威,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总工程师郭宏钧以及规划院各对口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纺联第一联合党支部主要由联合会办公室、外事办(中国纺织国际交流中心、台港澳办)、物业投资管理部和上海办公室四个部门组成,现有正式党员9名,是中纺联对内对外的名片和窗口,为联合会和行业的中心工作服务,为联合会各成员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保障。

  会上,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院长冯德虎首先代表全院职工对中纺联第一联合党支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关注 | 深入调研交流,推进行业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随后,中纺联第一联合党支部与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分别将各自部门负责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各自结合工作实际,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党建工作、办公室工作、外事服务工作以及后勤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各自深反思,互相纠短板,学经验,解疑惑,献良策,力争为中纺联第一联合党支部和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各对口部门切实履行好指导、协调、管理和服务职能开创出一条新思路。 

关注 | 深入调研交流,推进行业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关注 | 深入调研交流,推进行业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最后,双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不仅增进了中纺联第一联合党支部和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对双方工作的了解,还获得了很多颇具实际执行意义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在会后将会对其进行整理和汇总,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将整改真正的落到实处。除此之外,双方还表示,日后将会共同推进这种“走出去、引进来”的调研交流活动常态化,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促进我国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协同努力!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