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欢聚一堂话发展,纺织离退休老同志举行新春团拜会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1-11


  本刊记者-郝杰

  1月1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国资委纺织离退休干部局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6层多功能厅举行2017年迎新春团拜会。

  参加团拜的国资委领导有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王文斌,国资委人事局副局长汪飞,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马明伟,国资委管理局副局长周勇,国资委管理局副局长赵美中,国资委管理局离退办主任吴清溪;纺织行业老领导谢红胜、王曾敬、许坤元、王天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高勇、国资委纺织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周增根、国资委纺织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郑志坚、纺织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兼局长常士伟,以及纺织老同志近200人参加团拜会。

  会场内张灯结彩,暖意融融,大家互道祝福,共迎新春。

  王文斌在讲话中说,过去的一年,国资委系统的中央企业面对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实现了销售收入和利润的双增长,扭转了前一年的下滑局面,这一切离不开老领导和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

  他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永葆革命政治本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高勇向老同志介绍了纺织业发展形势,他说,2016年纺织工业的发展与国民经济保持了同步,稳中有进,在整个工业系统中位居中上水平。同时,结构调整步伐在加快,随着国家加大基础设施的投入,产业用增速最快。过去一年里,智能化生产线相继建成,棉纺万锭用工只需要11人,纺纱夜间无人值守也将实现,纺纱水平走在了世界前列。涤纶长丝生产全线实现了自动化,碳纤维企业在过去一年实现了盈利,技术的提升和设备的进步,使纺织工业在大多数领域走在世界前列。

  他请老同志放心,2017年纺织工业将是平稳发展的一年,向着“十三五”规划提出的目标迈进,尽管增速放缓,但在世界上的地位更强。

  常士伟在讲话中表示,2016年对老同志有着特殊的意义,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这体现了中央对老同志的亲切关怀,让老同志感到舒心、暖心。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老同志代表高敏表示,要发扬老纺织人艰苦奋斗、甘愿奉献的好传统,为行业奉献正能量。

  团拜会上,纺织老同志与专业文艺演员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假如你要认识我》、《跟着共产党走》……动人的歌声唱出了老纺织人的风貌,也表达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