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CIFF广州设备配料展,深度赋能行业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4-01


  3月28-31日,以“促进家居行业传统消费升级、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办公环境展及设备配料展举办!

  展会首日,纵览广交会展馆A、B、C三区,展馆中、通道上、展位里……目之所及皆人气火爆,热度非凡。专业观众比肩接踵,怀揣满满兴奋之情,开展精准商贸对接。

  中国家博会(广州)通过展示大家居全题材全产业链,一直积极促进行业上中下游的交流与发展。而每年的设备配料展向来是业内公认的全球顶尖、亚洲设备配料行业中规模最大、最全面的专业旗舰展会,是集中设备配料新产品、新技术、新概念首发的全行业领先的贸易平台和信息交流中心。这一次,中国家博会(广州)设备配料展又将带来哪些前瞻性展示?

  设备与技术的迭代是大家居行业始终保持活力不断前行的源动力。本次设备配料展集中呈现了行业最先进、最前瞻的设备与技术,打造了一场顶级思维盛宴,以硬实力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辅料展区“软硬”兼备,注重原创与设计的优质企业将集中亮相,带来海量新花色新材料新设计,为下游企业带来更多灵感,为家居空间提供更多可能性。

  头部品牌集体亮相华立、帝龙、泰强、欧德雅、SABA、中润华源、永威、华美、耀东华、齐峰、佳饰家、华旺、福人等在展会现场展现新材料、新应用,以材质创新和功能优化积极回应消费终端对个性化及智能家居的需求,为家具制造企业提供最优配套方案,引领未来家居潮流。

  此次设备展区云集了豪迈中国、BIESSE、IMA、SCM、南兴、弘亚、星辉、先达、豪德、博硕、威特动力等国内外知名家具生产设备品牌,重点展示高速、高效、绿色环保的智能化设备,共同打造一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顶尖技术首发盛会,为大家居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注入新动力。

  本届设备配料展除了聚齐国内头部品牌,还有众多国际品牌强势加盟——SCM(意大利)、IMA(意大利)、Schattdecor(德国夏特)、 REHAU(德国瑞好)、 Kronospan(瑞士克诺斯邦)、 Impress(德国)、 Lamigraf(西班牙乐美卡)等品牌齐齐亮相国际展区,打造一场实力强劲、专业领先的国际技术盛会。

  展会现场还举办了丰富多样、精彩纷呈的专业论坛及活动,聚焦行业热点话题,深入探讨新材料新技术带来的无限可能性,让现场观众深刻感受关于材料创新、技术研发的魅力。这次设备配料展是一场大牌云集商机无限的品牌展贸易展,也是一场快速了解行业前沿技术、趋势的思维盛宴。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