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红棉国际男装周x云尚周,全网一起“迎潮而尚”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6-10


  本刊记者-老罗

  6月11日,迎潮而尚——第五届红棉国际男装周X云尚周即将震撼来袭,首次以“云上男装周”的模式,演绎不掉线的云端时尚,激活“云尚轻潮”新纪元。

  15大直播平台海量曝光

  强势开启消费者“卷入模式”

  三天的时尚日程里,“男装周x云尚周”通过全新搭载“线上秀场直播+头部网红带货”模式,融合时尚、艺术与科技之力,链动全网开启“云尚之旅”。联合15大平台打造线上秀场直播矩阵;又携手抖音持续5天不间断高频推送,6月11日开幕当天加码开屏直推,强势开启消费者“卷入”模式,打造一场72小时不间断的全民时尚马拉松。

  此外,两场原创品牌“云上”大秀皆以“品牌主播+设计师+网红”的金三角阵容,同步讲解T台流行趋势,与粉丝高频互动。足不出户即可一键直达顶级原创男装潮流秀场,更有一大波福利豪礼72小时送不停。

  网红“天团”云尚周首播

  顶流带货掀起潮男热浪

  “男装周x云尚周”大幕将启,男装周超明星网红矩阵也正式曝光。快手千万级别粉丝红人“石头花”等潮男组成的网红“天团”直播带货,还有“手快有手慢无”的男装周网红特供款,现场上演直播间“秒杀”奇迹。

  社交流量池C位出道

  自定义邀请函云游秀场

  本届男装周全面开启“云”上模式,以数字科技串起时尚圈、朋友圈、生意圈。时尚玩家们扫码即可生成品牌自定义小程序图片、视频邀请函,用视觉创意引爆社交流量池,一键转发、引流、关注、点赞,动动手指便能广邀小伙伴一起云游秀场,开启今夏最时髦的社交方式。

  留给时髦精的时间不多了,

  即刻扫码关注红棉直播间,

  锁定今夏最潮风尚!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