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崇尚创造,卓郎创新成果亮剑巴塞罗那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6-21


  本刊记者-袁春妹

ITMA2019 | 崇尚创造,卓郎创新成果亮剑巴塞罗那

  今日,ITMA2019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隆重开幕。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企业,卓郎集团始终在以创新推动着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本届展会,卓郎以“创造”为主题,在1300平米的展台上,以极具创意的方式进行了企业全新解决方案、全新产品、全新品牌设计和全新网站的全面展示。

  卓越准备

  卓郎新一代具有工业设计外观的梳棉机Autocard全球首展,在纤维准备流程中,该产品能够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ITMA2019 | 崇尚创造,卓郎创新成果亮剑巴塞罗那

拥有全新工业设计外观的Autocard梳棉机。

  超过4平米的实际梳理面积确保了纤维的充分梳理,与前一代产品相比,同等质量情况下产量可提高18%;不降速换桶装置可确保条筒更换过程中长片段匀整持续工作,从而保证了生条质量的稳定性;同时,整机的占地面积与前一代产品相比完全一致,从而单位占地面积产量大幅提高;高效节能的驱动和控制元件,大幅降低了生产过程中的能耗。

  MTA超短片段自调匀整系统选项是另一个亮点,作为集成在机器中一道匀整技术,该配置在相关流程中可以减少或取消并条机,例如再生纤维转杯纺。

ITMA2019 | 崇尚创造,卓郎创新成果亮剑巴塞罗那

Autocard 梳棉机MTA超短片段自调匀整系统。

  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新一代Autocard梳棉机对于操作人员更加友好,LED状态显示实时反映机器的圈条和运行状态,以便操作工可以预先安排和快速响应。全新的HMI更加全面地显示机器运行信息,指导操作工完成机器的更佳工艺设定。

  此次,卓郎还首次在前纺价值链中推出全新双眼并条机,包括预并Autodraw D和自调匀整并条机Autodraw DL。至此,卓郎实现了从纤维到纱线的纺纱全流程。

ITMA2019 | 崇尚创造,卓郎创新成果亮剑巴塞罗那

Autodraw DL 双眼自调匀整并条机。

  开清棉、梳棉机和并条机的合理组合,保证了纺纱过程中更佳的纤维利用率和棉条质量,以进一步提高纺纱效率和纱线质量。

  卓郎前纺是青泽环锭纺和赐来福自由端系统的基础,灵活的产品组合为各种纤维的后续加工提供了更佳的解决方案。

  卓越准备,一切自此开始。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